close

要知道現在內地的在查封很多網站,這裡是其中之一,所以千辛萬苦才來到這裡的。

在這裡,沒有一個人認識我,知道我,這樣反而能讓我留下自己的心聲,因為不需要擔心朋友們看到會擔心,也可以讓我不喜歡的人看不到我最近發生的事和心態。這裡算是我的秘密花園咯~~~

能讓我發現這裡當然要感謝下劉品言,言言啦~~~因為開始迷她,所以關注她,來到她的pixnet,才間接的發現這裡,不錯,不敢她會不會來看,這裡先第一個謝謝她啦~~~會永遠支持她的!

在這裡算是個新的開始,只希望有時間就能上來寫點什麽,不要遺忘,也希望下次能網速快點,我今天搞的都要瘋了,還是沒有彎曲昂掌握這裡的功能,啊~~~我這個學校人稱電腦小天才的都還沒搞明白,有點丟臉啦~~~一定要克服~~~

今天剛剛考完試,有點鬱悶有點莫名,但是還是要努力的,希望有好結果咯~~~等待成績,等待照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2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