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我的瀏覽器不知道怎么了,一會能上來,一會不能上來的,感覺像是在耍我一樣,哎~~~能不能來這裡,還要看它的心情。

終於放假了,人生的最後一個寒假了,難得能休息休息,接下來就是努力找工作了,在這個情況下,找工作真的好難啊~~~誰能給我介紹工作~~~同學們都在努力了,我也不能落後啦,希望大家都會有個好工作、好前途。

雖然為了找工作心情有點鬱悶,但是後天就能和親愛的們出去了,這個還是讓我非常期待的。平時大家在不同的學校上課,像小時候一樣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,但是我知道思念對方的心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。我只想說,在08年,當我們覺得有四個人變成三個人的時候,無論我們是多么的不捨、多么的難過,但是直到現在我們都不曾後悔過。有人聽了我們的故事,認為我們都還是孩子,處理事情的方式還是很幼稚。我只能說,孩子有他最真實的一面,雖然幼稚,卻不會去欺騙任何一個人。我們做出的努力、忍耐,別人不知道,但是我們三個人是知道的。失去了一位之後,我們變得更珍惜彼此了,這次是我們09年的第一次見面,一定會玩的很開心的,期待了~~~

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,在我的blog(不是這個秘密的地方)我都有寫檢討書,檢討自己過去一年的事,但是今年我卻沒有勇氣去寫了。因為,什麽事都沒有失去朋友的痛來的痛,雖然不曾後悔,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痛。認識十年了,我一直認為我們不是朋友而是家人,從陌生人到同學,從同學變朋友,在從朋友到家人,這需要多少時間,多少事情的考驗才可以,但是從家人變為陌生人卻只要短短的一句話“我們以後都會是陌生人”永遠也忘記不了,當我看到這條短息的心情。所以08年雖然其他的事都還不錯,考試也都ok,但是這樣的傷害是任何事都無法彌補的。或許等我思想再成熟點,我處理的方式會不一樣,但是對於這樣的選擇,卻是我最真的答案。在這裡也最後一次以朋友的身份謝謝她,因為是她幫我做這樣的選擇。08年過去了,帶著一份友情過去了,08年的時間是不會再回來,就如同我們和她的“友誼”。

悲傷的事情不再說,那就說說開心的吧。1月12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是上海天使之家(劉德華,華仔天地上海分會)的成立,作為裡面其中一位天使的我而已,真的好開心,老大能在上海也按個家,謝謝啦~~~同時也期待2月22日與他的見面。

ps:上次和他拍的照片到手了,拍的不錯~~~嘻嘻~~~~

希望有機會哼和言言也來一張,最近爆喜歡台灣偶像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2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