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了,不是很忙沒時間上來,就是這個代理器的問題。一會能上的,一會不能上的,來上面逛逛還要看代理器的心情,我鬱悶了!其他的代理器么都只是能看不能留言的,無語了!

這段時間好忙的,昨天還在考試的,但是成績還算不錯。

今天和朋友去書店,我們居然開始看起《20幾歲女人該做的事》之類的書,真的像書里說的,我們都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好迷茫,該怎么走,該走哪條路,都不知道。書上說到“20幾歲,不小了,該懂得時候不懂,等懂得的時候已經太晚了”我不想以後有後悔的時候,但是現在又該怎么做呢?迷茫··········

最近手機也響爆了,不就是不小心上了下報紙,而且還是不小心被拍到的照片,我想大家不是在意看到我,而是在意在這張大合照里有個明星的關係吧~~~

剛剛看到同言同語里的一篇文章,因為好多時間沒上了,事情的具體情況沒弄清楚,但是從高字裡行間裡面可以看到,言言是個很好的藝人,但是卻并沒有得到有些人的了解。

說起了解,也是個很玄的東西,時間是解決這個的唯一途徑,但卻是漫長的,有可能花少許的時間就能做到,又或許一輩子都沒做到“了解”。在沒有了解的時候,那么就請試著體諒,我想這樣會把一切變得美好。

成為一個明星的後援團是很開心的事情,但是往往有很多人又太只想到自己了,而忽視了原來明星也是人,在聚光燈下,他或她不過是個普通人,也會笑也會哭,也要學習也要戀愛結婚生孩子等,我們不能徹底的了解明星,那么就去體諒他們吧!這樣一個後援團才會有家的感覺,才會把裡面的人都變成家人,想想,和自己喜歡的明星成為家人,這不僅僅是開心吧,還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不講這么多了,該為自己的人生找出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2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